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20150930 [梨花生活] 校園食堂 part 4



7. Lounge O
這間食堂感覺很像外面的店開在校園裡,裝潢跟外面的簡餐店很像,價錢也是走外面簡餐店水準,地點在Helen Hall的1樓,大峽谷再上去一點的地方。

門口有菜單,賣的是義大利麵、三明治、披薩類的洋食,菜單上有英文可看,櫃檯旁邊也有菜單可以拿去座位上看。點餐的方式是先去櫃檯點菜付錢,然後會得到一個美食街號碼牌,號碼牌震動之後再去取餐口拿菜,吃完餐再把餐盤拿去回收窗口。

我點的是最陽春的黑橄欖蒜片義大利麵(名字是我自己取的),5500韓圜,味道尚可,以學生食堂的標準來說價錢稍高,不過偶爾想換個口味又不想走出校門的話,算是一個選擇。這間食堂雖然是賣洋食,也是秉持韓國食堂提供小菜的路線,在取餐處有醃蘿蔔可以自取。








8. Helen Hall Cafeteria
這間食堂位在Helen Hall的3樓,是學生食堂路線,就是價錢比較便宜,但味道也比較普通。

點餐的方法是先看菜單決定吃什麼(就點看得懂的吃吧),然後在入口處按餐券機,得到餐券以後去取餐口排隊拿餐,取餐口對面有小菜可以自取,吃完再回收餐具。

我點的那一坨東西叫做sausage omelette rice,3400韓圜,味道嘛...學生食堂,堪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