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20150913 [首爾] 明洞_王妃家烤肉& 惠化_梨花村壁畫 & 東大門_LED玫瑰花海


週日本來想要在宿舍休息,後來覺得天氣很好待在室內可惜,應該出去走走。

今天想要走出戶外,不要再走逛街路線,想到有一個景點叫做「梨花壁畫村」,我以為名字叫梨花就離學校很近,其實是在惠化站。

規劃路線時想說反正坐地鐵也是要轉線,乾脆就坐公車去明洞換錢,然後吃一頓好的!!!  就來到了這間位於明洞的烤肉店__王妃家。韓國一般的烤肉店至少要兩人點餐,有的店可以接受一個人用餐,但是一個人要點兩人份的肉。這一家有推出一人份烤肉定食,對一人用餐的人還挺方便的。

我點的是烤牛肉定食,看這照片超超超超超豐盛的,菜多到我要用三張照片才可以把它拍完。大口吃肉真爽!!!


吃飽以後就開始消耗熱量去,坐地鐵到惠化站往梨花村出發。要逛這裡要做好爬山的心理準備,一整個爬坡路,而且這裏跟鹿港一樣,雖然是觀光區但是房子裡真的有住人,所以不時看到提醒旅客安靜的牌子。我一邊爬不禁深深佩服住在這裡的居民,天天爬山耶一定身強力壯。

這些壁畫都還滿漂亮的,走走看看還不錯,不過遊客很多、加上有陽光有影子,不一定可以照到最好的角度。人都來到這裡了,用眼睛感受是最好的參觀方式,我就意思地照個幾張表示到此一遊。最有趣的是右下角的壁畫,竟然是李敏鎬耶,另外還有金秀賢但是我覺得不像。















從山上看下去的風景還滿好的,天氣很好能見度很高,山上又涼涼的很舒服,出來這趟真是對了。據說這裏看夜景也很棒,不過我怕晚上迷路不敢挑戰,夜景留著和老公一起看比較好,哈哈哈。

下山以後在惠化站附近繞繞晃晃,那裡好熱鬧,也是學生聚集的地方,有很多餐廳賣店,還有很多小劇場但是看不懂。隨便地走到很多人喜歡逛的10X10文具店,但是我沒有淪陷。其實這些沒用的小東西,個人認為日本人還是比韓國人略勝一籌。

















回程去東大門設計廣場看了LED玫瑰花海展覽,還滿特別滿漂亮的,綿延不絕的花海挺壯觀的。


今天出門的時候忘記帶計步的手錶出去,我覺得今天應該走了二萬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