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20150917 [梨花生活] 1st 攝影社活動

昨天去辦外國人登錄証。說我反應過度也好,總之辦這類手續的時候就讓我有被歧視成次等人的委屈感,還有被強國欺負的侮辱感,讓人覺得很受傷。

來記錄些有趣的。
學校很有模有樣的為語學院的學生也準備了社團活動。攝影社、舞蹈社、歌唱社和健身社,想當然爾我一定是選攝影社。也沒有要拍什麼,就是想說攝影社可以當作觀光社,跟著去一些自己一個人不會去的地方。


今天是攝影社第一次活動,目的地是世界盃公園__旁邊山上的天空公園。交通路線是從學校後門坐公車710號到世界盃公園站,果然在首爾坐公車才是王道。

要到達天空公園要爬上290階的階梯,我邊爬邊懷疑其實我參加的是登山社...不過爬上去看到的景色真的很棒,天空很藍空氣很好風也很涼,視野很好可以看到首爾塔也可以看到漢江,一眼望去讓人心情舒坦。



公園裡現在是芒草的季節,整片的芒草田數大便是美。不過其實太陽很大,在照的時候根本看不清自己在照什麼,結果回來看照的還挺美的,我根本是攝影天才來著(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