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20150910 [首爾] 梨大_「普通人」餐廳


因為中午吃了學生食堂的起司拉麵實在太空虛了,晚餐只好外出覓食,來到了這家位於校門口附近的餐廳,就在著名的火飯樓下。

這間店的佈置都是宮崎駿卡通的海報,還滿好認的。門口有像美食街一樣放食物模型,可以先在門口看好要點什麼,因為進去以後菜單就沒圖了。

店裡的用餐環境很像一般的簡餐店,滿多自己來用餐的個人。我點的是烤肉飯,飯上還有一個荷包蛋,讚。相較於有些店會因為一個人用餐只給一點點點點小菜,這家店給得很大方沒有小氣的感覺,最妙的是竟然有炒年糕耶。湯的話味道就普通,有點像乾泡麵的湯。

店裡牆上掛了一個滿大的電視,來到這裡因為看不懂就沒有看電視的需求,有種好久沒有看到電視的感覺。

我覺得我之後應該還會再來這間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