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20150915 [梨花生活] 附近的超市


學校附近有一些超市,採買一些生活用品還滿方便的。

請不要問我「那為什麼要千里迢迢跑去樂天市場買洗衣精?」我也想問我自己啊(抱頭)!!! 慶幸(?)在這些超市裡都沒有跟我一樣的洗衣精,不知道是這裏賣的牌子冷門還是會去樂天超市買洗衣精的是潘仔,請不要告訴我我不想知道。

*Orange market*
就在學校正門的旁邊,沒錯就是旁邊。但是這家是我最後才找到的,除了鬼遮眼以外我找不到任何其他理由。我會在這裡買牛奶優格這類要馬上放冰箱的東西,雖然漸漸入秋但有時候中午還是滿熱的,有沒有比較便宜我沒有比價,新鮮的優格比可能便宜但不曉得有沒有被熱壞的好。

*Hamonimart*
這間在梨大站6號出口出來一直直走過一個大馬路以後可以看到,我會在這裡買水果。這裏的水果當然比不上台灣吃到的,這家賣的水果是三家超市裡我看了最順眼最想買的(單純是一種fu),在這裏不可能完全不吃就將就一下吧。




*Lotte Market 999*
這間我第一天到達首爾去旅館的路上就發現了,當晚還買了啤酒和洋芋片回旅館慶祝順利到達。但是很詭異的是我第二天住進宿舍想買浴巾洗澡時,竟然在這裡買不到毛巾!!!連大創都沒有。那晚為了毛巾我在附近繞了好久,只能說這是老天給新參者的考驗。這間超市會賣一些小包裝的雞蛋等做菜素材,一個人煮飯的話適合來這裡採買,但是我在這裏沒有煮飯。偶爾經過的時候會注意一下零食的價錢,不過老實說現在還不太會換算韓圜,就是看看然後練習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