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20150914 [梨花生活] 第一次和同學吃飯紀念文__火飯


今天第一次和班上同學吃飯,謹以此文紀念之。

上次挑戰一人光顧火飯失敗以後,就想說認識新朋友之後一定要來這裡吃(握拳)。之前和第一天上課搭訕認識的京都小妹聊天,相約下次一起吃飯的時候,我就順道提了這間店,跟她說我自己一個人去被老闆拒絕了。很有趣的是她的反應,睜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看著我說「你自己在外面吃飯嗎!?太厲害了!」很能想像日本人的反應,要是我再跟她說我在東京的時候也一個人吃吉野家一定會把她嚇死所以我忍住。她說,她自己的話就會回宿舍吃,她的宿舍有供餐。 

擇日不如撞日我們今天上課前在廁所碰到的時候,就約今天下課後一起午餐,目標就是火飯。在去的路上剛好碰到同宿舍同班的香港小妹,最後三個人一起去。因為三個人一起,所以要用殘破的韓文講話。嗯,我想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們點的是綜合口味,就是有雞有豬也有透抽,中辣口味。果然如莎莎和部落客所描述,蒸蛋非常地軟嫩,最後的起司炒飯非常好吃。我說我是看台灣的旅遊節目知道這間店的,香港小妹就說她也有follow那個節目,莎莎台客修蝴蝶她都知道,最喜歡浩角翔起(台灣之光啊)。然後我們都覺得蝴蝶的臉跟以前有點不一樣...

我們相約下次再一起吃飯,我提議也是無法一個人去吃的孔陵一隻雞。有朋友可以一起吃美食真是太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