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20150921 [首爾] 新村_Gonangzy餐廳& Waffle it up


下課以後想去買banila co.的卸妝乳,印象中梨大這裡好像沒看過,也想在新村吃飯,就往新村方向去,跟著部落客的介紹來到這家位於新村火車站附近的Gonangzy餐廳(回家查字典漢字好像是「高冷地」)。

這家店有種清新風格,手繪的菜單和看版挺可愛的。菜單好像就只有三樣_菜包肉餐、泡菜鍋餐還有蛋捲,我點的是泡菜鍋餐,有一鍋泡菜鍋還有拌飯。

上菜的時候,一鍋泡菜鍋會放在卡式爐上滾,裡面的肉還沒熟要滾一滾才能吃。另外還會得到一個裡面裝了生菜的大碗,一碗白飯還有幾盤小菜,拌飯就看自己喜歡加哪些小菜和隨自己口味加調味醬DIY,還有一盒海苔可以包菜包飯吃。最邪惡的是,居然還有拉麵!!! 明明一碗飯已經超飽了看到拉麵還是忍不住放到泡菜鍋裡煮。泡菜湯裡的肉片好甜好好吃,是三層肉,我想它的菜包肉應該也很好吃。這樣一個餐吃的超飽只要6000韓圜,我覺得非常超值。

這間店生意不錯,過了用餐時間還是陸陸續續有客人上門,看起來像是住附近或者在附近上班的在地人會吃的店。








之前很想在咖啡店裡寫功課,今天如願的假掰一下,來到這間也是新村火車站前巷弄內的鬆餅店waffle it up。

剛進到店裡的時候只有一桌客人,很安靜很適合寫功課,點餐完一坐到位子後,突然一群一群的客人陸續進來(嚇),然後店內氣氛從文青的讀書小店瞬間變成女孩們的下午閒話家常店XD。不過反正她們講什麼我都聽不懂,最後還是順利完成功課了。

我點的是waffle set,一杯美式黑咖啡配兩片鬆餅,鬆餅剛上桌時還有剛烤好的微熱感,鬆脆的鬆餅、表皮還有烤過的糖漿,很香很好吃。店裡還有很多種口味的冰淇淋,女孩們大多點了加冰淇淋的鬆餅盤,姊姊今天簡樸的咖啡配原味鬆餅即可。

最後在新村如計畫地買了卸妝乳,腦波很弱地聽了店員的推薦(會說中文)還買了眼線筆和指甲油,然後走回去的路上才想到我沒有去光水啊!! 又要越買越多就對了(嘆)。然後,走回梨大的路上發現女人街上就有banila co.啊啊啊啊啊,剛才走出去怎麼會眼殘沒看到!? 當作中午吃太多,多走一點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