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20150922 [梨花生活] 校園食堂 part 3

繼續挑戰黃金傳說。


5. Faculty Cafeteria (教職員食堂)
這間食堂位在student cafeteria的樓上,就是泳游池那棟的B1,是個有點神秘的空間。在student cafeteria門前有一個斜坡式往上的地方,往上走就可以到B1。上去了以後會看到健康中心、旅行社還有合作社,要再往後方走去才會到教職員食堂。

這裏點餐的方式很像台灣自助餐,就是自己拿著大餐盤往前走,看到自己想要的菜就放在大盤子上,多少錢每樣菜前面的牌子都有寫,最後阿姨會總結帳然後付錢。這裏只供餐到下午2點,我1點多去的時候已經不再出菜了,也沒剩什麼菜,主菜只剩下炒血腸我不想在這裡嘗試,所以就拿了幾樣小菜拌飯或包海苔吃。

拿了左邊照片這些菜總共2500韓圜,價錢尚可接受,味道也ok,一碗飯吃完也是挺飽的,滿有韓國家常菜的感覺。








6. Richemont
這是一間位在ECC B4的一間麵包店,有賣麵包、蛋糕還有冰。麵包和蛋糕看起來都滿精緻的,價錢稍貴了些,不過換算成台幣差不多是百貨公司麵包店那種價位,也不是貴到完全無法接受。

我買過可麗露,價錢跟台灣星巴克賣的差不多,應該有更好吃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