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20161123 [越南] 福隆蜜桃茶*PHUC LONG PEACH TEA

是滴,我又出差來到越南。

這幾次出差,週末都會喝這間飲料店,是在市區很常看到的連鎖飲料店,叫做福隆。有名的飲料據說有兩種,一個是蜜桃茶、一個是奶茶,我每次都喝蜜桃茶,然後再喝心安的選半糖,不過同事說他覺得店員應該沒在分全糖還是半糖(就說是心安嘛。蜜桃茶顧名思義,就是水蜜桃加茶,水蜜桃就是水果罐頭或蛋糕上會吃到的那種味道,我個人還滿喜歡的。買的時候店家除了會付吸管,還會再附一支湯匙讓你舀水蜜桃起來吃,如果邊走邊吃的話會顯得很忙。

飲料在這裡算是高物價的享受,不同的地方有價差,在胡志明市買到的大杯飲料約五萬越南幣,相當於台幣七十元。

應該來這裡開飲料店(結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