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20161102 [台中] 高級西餐廳茹絲葵

出差前加碼慶祝生日,老公帶我來到茹絲葵台中店,大手筆。

這是我們第一次光顧茹絲葵,大概搜尋了一下別人的食記,對於怎麼點餐還是沒概念,最好的方法當然是問服務人員啦。經過服務人員的介紹,我們兩人點一個套餐share,再加點一個開胃菜。上菜以前服務人員雖然說份量很夠,其實我不是很相信,因為剛下班超餓的,我覺得我有自己吃完一個套餐的雄心壯志。不過事實證明,服務人員的話是對的,吃完超超超超超飽的。

套餐有麵包、餐前酒、濃湯、牛排和馬鈴薯,還有甜點和飲料。預約的時候跟餐廳說是要慶祝生日,得到一個生日蛋糕。其中餐前酒、濃湯和牛排,服務人員都幫我們分成一半,麵包也可以續,馬鈴薯超大份我們還打包。以一般人的晚餐食量吃這樣恰恰好,而且全部都很好吃。

高級牛排餐廳,果然名不虛傳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