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20161031 [台中] 這裡也有吳留手,下班後小酌的好去處。

時光飛逝,在台中工作就這樣滿半年了。半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不過老實說,無論在工作上或生活上,一切都還有在摸索、在適應的感覺。其實到現在有時候都還會懷疑究竟當初決定來台中工作的決定是不是對的,尤其看到繼續留在韓國學習的朋友(小妹)們經過這半年的學習已經完成六級的課程、穿著韓服領結業證書,不禁也會想像如果自己當初多學習半年會是怎樣。

十月下旬的某一天,剛從中國出差回來,一方面是在出差地被悶壞了,一方面也小小慶祝工作滿半年,決定去吳留手吃串燒喝啤酒好好享受一番。

在網路上查詢一下,這間吳留手開在台中有好幾年了,不過我們是前一陣子在綠園道附近散步才發現的。我去過台北永康街的店一次,台中這間分店在擺設上幾乎和台北店一樣,不過台中地比較大,整個用餐空間又更寬敞一點,就舒適度來說台中的當然略勝一籌,不過台北擠擠的感覺似乎更有日本味。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台中的寬敞啦~

點菜就是一陣亂點,看到什麼都想吃,特別是從荒蕪一物的出差地回來之後,總之吳留手就是隨便點隨便好吃呀(不要看價位的話)。

其中我吃得最用心的,就是烤一夜干,魚頭魚鰭魚尾一點都不放過,全心貫注地大概吃了半個小時,啃的超乾淨的。老公說我從我的吃相可以深刻感受到我真的被悶壞了XD 

這一餐非常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