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20150915 [梨花生活] 校園食堂 part 2

更新黃金傳說紀錄...


3. Ewha-Posco Building
這棟Posco大樓是學生上課的地方,走進去的氣氛感覺很像共同大樓教室。大樓裡面的「梨花愛」餐廳所販賣的紫菜飯捲,據說是出了名的便宜又好吃,校園參觀那天就有同學在問,不過Posco大樓要越過大峽谷再往上爬一點才會到,要吃的話需要辛苦一點。

飯捲就在餐廳進去左手邊的地方,有一個很像餐車的地方,後台好幾個大叔阿姨在現做飯捲,然後前台有一個阿姨在結帳,飯捲都放在餐車上標好價錢,拿自己想要的結帳這樣。口味選擇很多,但因為本輪目前算是文盲都隨便拿,最便宜的2500韓圜是鮪魚口味我確定,其他就享受開箱驚喜的感覺吧,另外還拿過小魚乾口味。

這家飯捲特別的地方我覺得是「葉子」,它裡面包了一種不知名的綠葉所以吃起來有種特別的香氣,然後梨大的學生吃這家飯捲的時候好像喜歡狂加美乃滋,但我加了好像吃不出什麼特別的味道,個人對美乃滋並沒有太大的情感。

餐廳裡面還有賣麵包咖啡飲料等,咖啡比外面的便宜大概是半價。








4. GS25便利商店
跟外面的便利商店長得一模模一樣樣,就不用照相了,位置在ECC大峽谷的B4。韓國早餐沒有永和豆漿或美而美,更沒有麵線或炒麵,便利商店是吃早餐不錯的選擇。一開始買三角飯糰的時候我會稍微認真的研究一下口味,後來發現不是kimchi就是mayonnaise,就隨便拿然後享受開箱的驚喜感,反正飯糰總不會包青椒吧!?

另外宿舍旁邊也有一家CU便利商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