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20150906 [首爾] 梨大_元祖奶奶菜包肉& 新沙洞_Line Cafe



這也是一間連鎖店,好像各大觀光景點都有,連鎖店大多備有外文菜單,不會有語言不通的問題。上次晚餐時間撲空(個人定食是lunch menu),這次乖乖在午餐離峰時間來到店裏,準備大口吃肉。我點的是個人定食,除了主角三層肉以外,還有小菜、紫米飯及大醬湯。

第一次看到有部落客介紹這間店,我還以為是賣菜包的店XD,其實是生菜包肉啦。肉是白切三層肉,沒有豬肉的臭味,直接吃、沾醬吃、配青菜或配泡菜吃都很好吃。

豬腳也是這間店的招牌,下次再嘗試!














下午走觀光路線來到新沙洞林蔭大道,這條路兩排種了銀杏樹,店面走中南部路線,都是獨立整棟很大這樣。一些知名的衣服品牌H&M, Forever 21, Mango etc.這邊都有,還有一些應該是韓國的牌子(不熟),反正隨便走隨便看。這裏算是江南地區,好像也是有錢人的地盤,一路上看到好幾台跑車呼嘯而過,引擎轟隆轟隆車內的人應該很爽,但是我在車外覺得有點吵XD。

這次來到這裡的重頭戲是Line專賣店,還有台灣還沒有的Line咖啡店。一進去店裡1樓滿滿都是人,每個人瘋狂地拍照,不只外國人拍韓國人自己也在拍。其實Line的娃娃我覺得還好,整間店一直被那些大頭轟炸,有點膩了的感覺,這種店就是賣些不實用的小東西,姊姊見過世面已經不會失心瘋了。

基於觀光客心態想說都來了,而且難得這個時間(下午五點多)沒什麼人,也走累了,就買杯拿鐵咖啡坐坐。咖啡...嗯,就是咖啡的味道,沒什麼特別的,甜點的造型滿可愛的,但是我還有點飽所以沒有點。

整間店就是大頭大頭大頭們就是了,從號碼牌、餐盤紙、紙巾、杯套etc.全部都是,還有一些大頭造型的蛋糕餅乾,喜歡的人可以在這裡滿載而歸,我很冷靜地全身而退(得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