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20150926 [梨花生活] picnic @ 汝矣島公園


中秋連假的第一天,下午和班上同學一起去漢江旁野餐。

這次的挑戰是打電話叫外賣!!! 這裏的炸雞披薩店競爭很激烈,一出地鐵站就有阿姨們在發傳單,只要你拿了一張,其他的阿姨就會瞬間蜂擁而上。一直到我們坐在野餐墊上研究菜單、真的拿到食物之前,都還會有阿姨來發傳單,總共拿到應該有20張之多。

打電話的是膽子比較大比較敢說的同學,一開始很緊張,抱著一絲希望問店員「會說英文嗎? 會說中文嗎?」結果出乎意料地竟然無法,我以為強國人滿天下說。經過一番努力,最後總算是成功地拿到披薩炸雞!

香港同學還帶了美心月餅,在國外的中秋節,雖然沒有吃到烤肉,吃到蓮蓉蛋黃月餅也稍稍撫慰思鄉的心情。我帶了僅剩的最後兩個鳳梨酥,給沒吃過的兩個來自中美洲、西非的同學,他們說滿好吃的。

後來就隨便地聊天,講講自己的家人、互相給同學看自己國家的風景照片etc.。今日最神奇的事,就是來自中美洲的同學她會唱田馥甄的「還是要幸福」!!! 很妙。

晚上夢到老公來韓國找我,我想家了(含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