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20150920 [首爾] 梨大_BaB & 梨大起司飯

紀錄一下學校附近的餐廳,都可以一個人用餐。


*BaB
就在學校正門、面對外面左手邊稍微往上坡走的地方,第一次會容易眼殘看不到,因為旁邊是一間紅色大招牌的中國餐廳,目光會不自覺地被吸引。

這間是目前學校附近我最喜歡的一人食堂,定食的價格6000韓圜起跳,有拌飯、豆腐鍋什麼的,店裡的擺設裝置我覺得有點東南亞還是印度的風格(?),不過賣的是韓國家常菜(!)。小菜的種類非常多,不會因為一個人用餐而小氣,也都滿好吃的,還可以吃到煎餅。我喜歡它的豆腐鍋,豆腐非常軟嫩滑順,鍋裡還有一顆蛋,撈起來拌在飯上配小菜吃真是享受。

還是有一些菜色(烤肉什麼的)一定要兩個人以上才能點餐,沒辦法,這裏是韓國(聳肩)。



*梨大起司飯
在地鐵梨大站1號出口出來一直走,到第一個巷口右轉進去靠左手邊的地方,店家在B1稍不注意就會錯過,我第一次找也繞了一下。

這間也是很韓國口味,起司滿載牽絲到底。牆上有中文菜單,全部都是起司飯,看你配料選泡菜、培根、牛肉還是鮪魚而已,我想味道應該都差不多XD。點餐以後要先付錢,都是5000韓圜,小菜(醃蘿蔔)和水要自己端。

飯裡的起司真的給很多,一端上來熱鍋滋滋作響,要趕快用湯匙把起司拌勻。味道有點偏甜,可能南部人會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