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20150907 [首爾] 蠶室_世界第一早餐bills



明天就要開學,把握所剩無幾的觀光機會,來到位於樂天百貨的世界第一早餐店_bills,紐約時報說的(他有吃過永和豆漿嗎?)。這間店源自澳洲,在日本也有分店,但是阿本仔愛排隊所以我一直沒有去嘗試,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首爾也有分店,馬上列入口袋名單。

樂天百貨位於地鐵2號線蠶室站,這一站周圍都是樂天集團的地盤,有室內樂園、戲院、水族館、百貨公司和免稅店(好有錢的集團喔),在這裡可以耗上一整天。我早上比較晚出門,到的時候差不多快要吃中餐的時間了,勉強算早午餐啦。來的時候一開始走錯方向,地鐵出來是第一棟樂天shopping mall應該往第二棟shopping mall走去,結果走去停車場了,但是順便上了第一棟shopping mall的廁所,超豪華超大間的。

回到餐廳,因為是第一次來,沒創意的點了大家都會點的Ricotta hotcakes, fresh banana and honeycomb butter,飲料原來是想點熱可可,後來想鬆餅是甜的,應該點咖啡來配,選擇正確。

鬆餅超厚超鬆軟,鬆餅上面的蜂蜜奶油很好吃,配新鮮香蕉感覺很健康(其實熱量應該爆表),另外還附一小盅楓糖可以依個人口味淋著吃。我不喜歡鬆餅浸得濕濕爛爛的,所以是一點一點加,但也看到有人是豪邁的整個倒下去,看個人囉。

吃過這裡的鬆餅絕對沒辦法再接受麥X勞早餐鬆餅,回不去了。一份的份量有點大,兩三個人點其他鹹的再share吃會比較剛好,不然一直吃甜的吃到後面會有點膩,我盡力了還是剩下四分之一左右吃不完。

吃的超飽以後,就去逛逛樂天百貨,個人覺得這裡比新沙洞還好逛好買,其實店應該差不多,逛街就是一個fu嘛。前幾天都在採買生活用品,今天開買衣服了,哈哈。在一間韓國滿常見的品牌8 seconds買了牛仔長褲,大概是穿得下太開心了,原來韓國也有胖子。

因為下午要去教室佈告欄看分班結果還有買課本,只好強忍還想繼續逛的心情打道回府,結束今天的觀光行程。離開之前在兩棟樂天shopping mall中間的廣場照了韓國國民卡通人物Pororo,他抱著的是預計2016年完工的樂天塔(照片右下角)。

早午餐超出預算,晚上吃泡麵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