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20150925 [首爾] 梨大_Queens Bagel & Caffe bene

以前在日本的時候很喜歡吃bagel,雖然公用的廚房也有烤箱,但是為了在早上匆忙準備出門之時也能從容地吃到熱騰騰的bagel,特別買了一個小烤箱放在房間。利用學生定期乘車券,可以自由進出從宿舍到學校之間的車站不用再加車錢,所以常常在中途下車採買bagel。在目黑站的Bagel&Bagel,口感比較軟,很像麵包容易吃,但是又不失bagel的嚼勁,口味也很多,一開始最常買這家。後來更喜歡自由之丘站的JUNOESQUE BAGEL,口感更扎實、更Q更有嚼勁,口味也很多樣。那時候班上還有一個同學在bagel店打工(店名忘記了),可以託她買到半價的bagel超划算。

來到韓國以後,稀少的早餐選擇讓我懷念起日本的bagel。剛好學校門口附近有兩家bagel店,嘗試了幾次都還不錯,讓我又多了早餐的選擇。


Queens Bagel是一間小店面,店裡只有一個櫃台沒有內用座位,現買帶走現吃這樣。這間店常有排隊的人潮,因為bagel & cream cheese的口味實在太多容易讓人難以選擇猶豫不決。

老闆人很好而且英文很流利,如果你搭配的口味太奇怪,他會直接告訴你。上次我陪同學買的時候她配了一個奇怪的口味,結果老闆說no way, it tastes like shit XD,然後就推薦她cranberry bagel & lemon cream cheese(跟我第一次買的一樣),老闆推薦的時候很大方還會讓你試吃。

cream cheese塗得很厚,喜歡cream cheese的人可以吃得很過癮。不過價錢不便宜,bagel + cream cheese是3500韓圜,相當台幣100元。後來我就只單買bagel(本人喜歡澱粉大於cream cheese),前幾天買然後早上烤箱烤一下再吃,單買的話是1900韓圜,是比較能接受的早餐價錢。

這家bagel的口感很扎實有嚼勁,烤過後外脆內Q,一個可以慢慢地吃一個早上,訓練下顎咀嚼力。





另一家Coffe bene也在Queens Bagel附近,往斜坡向上的方向走去就會看到,店面滿大的有兩層樓,店內的設計也很可愛,海報圖案或牆上塗鴉是美式漫畫風格,店內色調是清新的藍白色,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這間的價格貴一點點,bagel & cream cheese是3800韓圜(其實換算成台幣只差10元),單買bagel的話也是1900韓圜。這家bagel的口感比較軟,就像Q一點的麵包,吃的時候一定要烤過再吃才好吃,沒烤過的話乾巴巴非常不優很像在吃麵粉渣。第一次吃沒有烤我覺得自己好像在吃紙,後來烤過再吃超好吃覺得我真是錯怪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