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20150905 [首爾] 梨大_Isaac Toast & 飯捲天國

今天是週六,本來計畫前往弘大逛自由市集。不過早上有下雨,下午看起來天氣還好,但是反正也不急,不用賭一個萬一下雨,就決定下次再說。


中午過後出門來到學校附近的Isaac吐司店,這是台灣觀光客來韓必訪的店家之一,現點現做的烤土司,外脆內軟,土司是法式吐司的做法甜甜的,夾上火腿起司煎蛋(點別的口味當然就夾別的),甜甜鹹鹹的滋味還滿好吃的,配上一杯奇異果果汁,(自以為)營養滿點。

這家吐司店是連鎖店,學校附近的這家是有內用座位的,現點現吃比較好吃也比較方便。上次去明洞只是一個攤販店面,外帶了之後找不到適合的地方吃,在地下街邊走邊吃有點狼狽,如果要吃的話還是找有內用座位的分店比較好。

店家已經十分習慣有外國人光顧,店內備有中文英文日文菜單,看圖說故事然後付錢完全不會有語言問題XD。











今天的天氣就有點入秋的感覺,晚上出門吃飯的時候要穿薄外套不然會有點冷。本來週末想要加碼大口吃肉,特別查了一個人也可以用餐的肉食店,結果走到門口看到一人份餐是lunch menu,只好下次請早。幸好我早就準備好備案__飯捲天國,這也是一間連鎖店,除了賣飯捲以外還有鍋類拉麵等。因為不想天天吃飯捲飯糰,天氣又有點涼,我就點了熱呼呼的泡菜鍋。

很棒的是有附一顆荷包蛋! 戳破半熟的蛋黃淋在熱呼呼的白飯上吃,超享受的。泡菜鍋內有泡菜(廢話)還有豆腐蔬菜小肉片,肉片雖小還滿多的,有稍稍撫慰我今晚沒吃到肉的遺憾。

下次再吃飯卷吧,畢竟是招牌,應該要嘗試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