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20150909 [首爾] 梨大_Beansbins 鬆餅


下午發生讓我想要怒吃發洩的鳥事,於是就近來到在校門口附近的beansbins鬆餅店。這間也是各大觀光景點都有的連鎖鬆餅咖啡店,隨便估狗一下旅韓的部落格都有介紹。本來上星期就想要嘗試,但是看部落格分享都說一份很大要兩個人吃比較好,在還沒交到朋友之前只好作罷。偶然發現原來這間店也有半份鬆餅,真是太棒了。

我大概五六點接近晚餐時間到店裡,所以沒什麼人。點了半份鬆餅還有奇異果汁,鬆餅上的冰淇淋可以選口味,當然選最愛的巧克力。它的鬆餅現點現烤,握著刀叉在鬆餅上切的時候都還可以感受到熱氣,鬆餅脆脆的又不會太乾,配上鮮奶油和冰淇淋,冰冰熱熱的口感,實在太療癒了。奇異果汁就是奇異果汁,用料還算滿實在的。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我沒有馬上吃完走人,還留下來寫功課,果汁就放著慢慢喝,果汁放一下會果、水分離,就發現沒有加太多水。

我走的時候才發現它標榜100%阿拉比卡咖啡豆,應該點杯咖啡來試試,雖然不知道阿拉比卡咖啡豆有什麼了不起XD,下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