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20150911 [首爾] JUMP秀 & 韓國炸醬麵


週五下午的觀光行程,今天來看另一個表演「JUMP秀」。秀場的位置在地鐵2號乙支路3街站,8號出口出來直走一分鐘就可以看到表演大樓,JUMP秀在3樓。

JUMP秀是結合功夫、喜劇和舞蹈的表演,演員的肢體語言豐富,不懂韓文的外國人也可以看的哈哈大笑。同場的觀眾有年紀大概國小的韓國小朋友,反應非常純真直接,為秀場更增添熱鬧的氣氛。

功夫表演可能對西方人比較有特別感,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啦。不過看秀的心得是很主觀的,要自己看過才能評斷囉。

表演完以後門口還有舉行演員的簽名會,現場會販賣簽名板,可以購買簽名板給演員簽名。我看一些帶小朋友來看秀的父母會買簽名板讓小朋友去排簽名再幫小朋友和演員合照。雖然我不知道拿那個簽名板回去可以幹麻,也許會是個很好的回憶(!?)。







看完表演以後,本來想要挑戰方向感走去明洞,想說週五晚上明洞會很多人,先在秀場附近吃飽再說,於是來到這家位於秀場對面的OMORI餐廳。

我點的是炸醬麵,就是照片上黑黑的那一碗,拌開以後除了麵條還有洋蔥小肉片馬鈴薯和小黃瓜,味道偏甜。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吃韓國炸醬麵(泡麵不算),我早就知道韓國炸醬麵的味道和台灣的炸醬麵味道不一樣,所以還滿能接受的。偏甜的口味配泡菜和醃蘿蔔還不錯,這家的泡菜薑味比較重(應該是薑吧),算是味道比較不一樣的泡菜,醃蘿蔔普通。麵條是師傅現拉現煮的,不知道原料是什麼,吃起來滿Q的。

吃到一半的時候外面開始下雨,於是吃完就坐地鐵回家了。星期五的晚上,才七點多地鐵上就開始出現喝醉酒的大叔,滿可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