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151231 [首爾] 高速巴士客運站_星巴克Famille Park店

之前嫌過在韓國特貴的星巴克,在這裡每次跟人家聊天講到咖啡都要抱怨一下,到現在我都還狠不下心買一杯來喝。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部落客介紹高速巴士客運站的星巴克韓國15週年紀念店,照片上看起來還滿漂亮的,就列入口袋名單想說有機會去看看。

2015年的最後一天,本來想要去稍遠的地方,後來臨時有約不能跑遠,就想到這個地方,畢竟是2015的最後一天,可以奢侈一下。

這間店在地鐵3號線高速巴士客運站4號出口不遠處,目標滿明顯的不難找。一進去門口就可以看到挑高的屋頂,從屋頂垂掛下來的飛鳥佈置,很壯觀很漂亮,店裡也有面向這面景觀的座位,邊喝咖啡邊欣賞這景觀滿享受的。

雖然今天一般公司行號沒有休假,可能很多人請了年休沒有上班,人爆爆爆多,櫃檯大排長龍,座位更是一位難求。本來我已經把作業本背出來想說要來咖啡店假掰地重新抄寫老師改過的作文,爆滿吵雜的店一點文青氣息都沒有,而且還要排很久,我覺得花這個錢不太值得,就又龜縮買不下去,最後照照相就走了。

本來從店的外觀看起來我以為是獨棟的星巴克,看到人太多我還走下電扶梯想說去樓下找位子,結果居然走下電扶梯就變成別間店了(錯愕,要在寸土寸金的首爾看到一間整棟的星巴克,也許是我奢求了。這間店除了星巴克都會賣的各地紀念杯以外,也有這間店的紀念杯,星巴克真的很會賺,我差點也敗下去了,因為Famille Park版金金亮亮的很豪華有貴婦感,後來懶得排隊就打消念頭。

這間店真的是挺漂亮的,但是去過台北內湖或者台中隨便一間獨棟的星巴克甚至台南有得來速的星巴克,就會覺得不是整棟的不夠氣派驚喜不是那麼大。安排觀光行程的話,不用專程來,有順路的話(例如去逛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再來就可以了,但是老實說地下街我也是覺得尚可,賣的東西跟梨大好像差不多(哎呀我好難伺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