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20151123 [首爾] 蠶室_二訪世界第一早餐 Bills

上次自己獨享了世界第一早餐,義氣地要帶老公來分享一下。

我們點的除了萬年老梗ricotta hotcakes, banana and honeycomb butter以外,鹹的口味點了full aussie - scrambled organic eggs, sourdough toast, miso mushrooms, bacon, cumin roast tomato, pork and fennel sausage,飲料則是點了熱可可和熱拿鐵。

一甜一鹹的組合果然比較剛好,吃完鹹的再吃甜的比較不會膩。甜的香蕉鬆餅一如上次吃的鬆軟綿密,鹹的早午餐拼盤(自己取的)也很豐盛,蛋好好吃,不曉得總共打了幾顆蛋應該很驚人,培根有點鹹但是配麵包吃也是滿剛好的。

吃完有很滿足很幸福的感覺,不過只維持了吃飽後三分鐘!!! 

可能這幾天太操練我的腸胃了,這頓豐盛的早午餐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那天走出店裡以後本來要逛樂天百貨,經過百貨裡的餐廳聞到食物味突然覺得噁心不舒服想吐,然後就在椅上坐了大概一小時,中間跑了幾次廁所但也吐不出來,於是決定回旅館休息。

走出樂天百貨順手在門口拿了折疊傘size的雨天傘套,以防吐在地鐵內。結果本來一路地鐵安全抵達旅館這一站,但就在走出地鐵站聞到路邊攤食物味後,我.吐.了!!! 吐的當下有種好複雜的心情,因為吐出來身體整個舒服很多,但是一方面也很心痛我居然把世界第一早餐都吐出來了。事後和老公回想起來,覺得可能是那頓鮮蚵大餐大傷了元氣,接著又沒有好好休息腸胃反而暴飲暴食所致。在傘套裡的嘔吐物封口綁起來以後就像市場賣的一包鮮蚵,讓我們對鮮蚵的陰影又更深了。

因為這一吐,我在旅館裡休息了一整天,隔天也幾乎沒吃東西,然後就回台灣了。老公訪韓的遊記就這樣告一段落(錯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