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20151120-23 [首爾] Colors Ewha Seoul Apartment

老公來訪的期間,參考網路上的評價,從agoda訂了梨大站附近的Colors Ewha Seoul Apartment。

旅館的位置距離梨大站很近,就在Yes! apM旁邊的巷子。當初訂房的時候考慮住弘大或梨大週邊,飛機是松山飛金浦,往返機場的交通工具我是搭乘機場快線。住弘大附近的優點是機場快線一班車直達,缺點是週邊環境比起梨大有點雜亂; 住梨大週邊的優點是環境我比較熟悉,缺點是來回機場要提著行李搭一小段地鐵2號線,其他還有選定的旅館設備、價錢、位置等綜合比較,總之最後是選了這一間。

我訂的是兩人房一大床,房間的空間滿大的,打開2個24寸行李箱還有空間可以行走。房間內有電視、冰箱、廚房和洗衣機,衛浴也在房內。房間沒有暖氣但是有地熱,開起來跟暖氣沒兩樣。一樓大廳有飲水機,房間內有煮水器可以吃泡麵。廚房和洗衣機我沒有使用,看起來櫃子裡有碗盤筷子等餐具、也有附洗碗精和洗衣精。

電視下面的插座是萬用插頭很方便,筆電或手機的充電器可以直接插上,房間內也有吹風機。廁所的馬桶坐墊是恆溫的,冷天坐起來真的很令人感動,廁所內有洗髮精和沐浴乳,韓國的旅館考量環保大多不提供牙膏牙刷,這間也是,不過真的忘記帶的話可以跟櫃台免費索取,算是這間旅館的小貼心。另外房間內每天都會簡單打掃並換毛巾。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別人的住宿分享,說這間的早餐是附Isaac吐司或飯捲,不過我入住的時候旅館人員說,之前被反應等吐司送來旅館的時間過久,所以早餐改成像一般旅館在1樓大廳提供簡單的吐司、麥片和水果等,另外再贈送兩張Isaac吐司免費券,旅客可以自己選方便的時間去吃。不過其實我不怕等有的是時間可以等Isaac吐司或飯捲送上門,反而不喜歡大廳的陽春早餐。

入住期間旅館有宣傳活動,在FB上打卡、加入粉絲團並分享訊息,就可以得到宵夜優惠三選一,免費得到炸醬麵、海鮮麵或者炸雞5,000韓圜折價,但是要透過旅館櫃台人員訂,他們晚上10點下班要注意時間。

整體來說住這間滿方便的,如果有人想住梨大週邊,我會推薦這間。旅館人員會說中文,溝通起來完全沒有障礙,入住的旅客看起來似乎香港人或台灣人居多還不錯(我有點害怕碰到強國人),不過以後就不曉得了。旅館的鑰匙是感應式的電子鎖,一個房間只提供一付,而且還要提供押金(10萬韓圜)退房歸還鑰匙的時候領回,我覺得這點有些不便,應該在訂房前先告知旅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