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20151121 [首爾] 西大門站_鮮蚵大餐

這是一餐回想起來會令人打冷顫的一餐(抖。

跟著部落客的介紹,找到這家專賣鮮蚵的餐廳,會對這家餐廳有興趣的原因是韓劇<一起吃飯吧2>有出現過。

劇中因為劇情需要介紹美食也沒有預算的考量,雖然只有主角和主角朋友兩個人用餐,點了一桌的菜幾乎把整間店菜單都全上了。我和老公只有兩個人,荷包有限肚子有限,點了最有興趣的「鮮蚵包肉」和「鮮蚵湯飯」。

一開始上菜的時候很興奮,肥滿的生鮮蚵味道非常鮮甜,鮮蚵湯飯也十分夠味,滿桌的鮮蚵吃起來覺得超補讓人懷疑這對夫妻吃完以後要幹嘛XD。不過鮮蚵包肉這道菜對於兩個人實在太多了,可能四個人比較剛好,兩個人吃到後來覺得好可怕好像怎麼吃都吃不完。整餐吃完我和老公都覺得自己大概一次把十年份吃鮮蚵的quota都用完了。

這家的鮮蚵非常新鮮,但可能是生鮮蚵太生冷,當晚我們都不約而同的到廁所報到,我的生理期也瞬間來到,慶幸的是當時我們還在外面可以分別去男女廁所而不是在旅館房間內搶廁所。

這特別的一餐讓我和老公印象深刻,現在想起來雖然會讓人打冷顫,多年後回想起來應該是有趣的回憶,沒有嘗試過真是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如果下次只有兩個人去鮮蚵專賣店的話,我們應該會點「蛋煎鮮蚵」或者「鮮蚵釜飯」這種熟食,只是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訪、也暫時會遠離鮮蚵,因為這一餐已經把十年份的鮮蚵吃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