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20151209 [梨花生活] 冬學期開課

不知為何,這學期沒有在大禮堂集合舉行開學典禮,而是在各班教室個別進行。我是沒有特別喜歡在大禮堂集合啦,只是在各班教室進行好像有點空虛,尤其對新入生來說,也許這學期沒什麼新生也說不定。如果不是MERS打亂計劃,我也會避開冬學期的。

開學前一天可以去佈告欄看分班結果,現場也有賣課本的地方,但其實開學當天書攤也還是照擺。話說現場書攤賣的課本,優惠除了1級課本打九折以外,其他級數居然只有便宜1,000韓圜,實在是沒什麼意思。

這學期的教室如我所願就在語言教育院裡,也就是宿舍的隔壁,真是太好了。一早從容地到了教室以後,發現這學期的老師居然是男老師!! OH, NO! 也許是自己耳朵的頻率不對,我聽男生講非母語的語言常常會容易聽不懂。

唉,當作訓練吧。

之前就聽上學期的老師說過,新學期每個人都要輪流上台對班上同學做一次新聞發表,只是我沒想到竟然第一天就要決定自己的主題!! 課本總共有10個主題,先搶先贏。因為自己不確定哪個主題好找題材、哪個難找,就只好用順序決定,選了前幾課的主題,就是一個早死早超生的概念就對了XD。

又要開始每天早起的生活了,冬天好好睡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