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20151214 [心情] Happy Cotton Anniversary

今天是結婚兩週年紀念日(愛心。

現在自己可以身在韓國學習,最最最感謝的就是支持自己的老公。有時候會有人說「真開心耶你」「玩太爽不想回來了吧」「又在happy了」之類,聽到這種話心裡都會有點悶。比起上班的生活,學習當然是輕鬆許多,就算累也甘願(自找的。其實別人看到的只是表面,辭去工作自己對未來當然有不安,身在異鄉的心酸也不是沒有,但是我知道我有我的目標,這些都不足以為外人道。

青峰說:「當你清楚自己是誰,你就不怕別人怎麼說你」。老公我愛你(趁亂告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