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20151227 [首爾] 三成站COEX_SBS Awards Festival

從韓國觀光公社的網頁得知SBS活動消息,申請以後抽到活動入場券,雖然對韓國電視節目沒有很熟連有哪些電視台都分不清楚,想說機會難得還是去湊熱鬧看看。這時候就要再推一下韓國觀光公社的網頁,三不五時注意一下可以知道有的沒的訊息。

這個活動是SBS電視台舉辦的年度展覽,會場裡會設置電視劇、綜藝節目的相關活動與參觀者互動,期間是12月25日到12月31日。我抽到12月27日的門票,記得當初抽門票的時候可以選日期,我是隨便選的想說過完耶誕節應該人潮不會太多,結果大錯特錯真是太天真了我。當天我是下午四點半左右到達COEX會場,在拿到票以前就看到好多人在排隊,我以為那是排晚上的歌謠大戰,參觀展覽活動應該沒那麼熱門吧,拿到票以後詢問工作人員才知道那一長串的人龍就是在排展覽進場的隊伍(崩潰。抱著已經花了一趟車錢出來不能兩手空空回去的大嬸心態,放假也是沒事就跟它耗下去吧! 結果我排了一個半小時左右才進場,真是瘋了。

進場以後我才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因為現場有設置「特別舞台」活動有歌手公演或粉絲見面會,什麼時間有什麼歌手其實活動網站上有事先公佈(但是我沒有研究),有些歌迷會算準時間提早進場佔位,當然也是有算不準的啦,在排隊的時候就看到前面的兩個小妹看著手機然後大叫「什麼!?已經結束了!?」應該是她們想看的明星在我們還在場外排隊的時候已經表演完了(哭哭。

我進場以後正好特別舞台是一個男團B.A.P的表演時間,現場就跟上次SKYDORM一樣充滿失控尖叫的小妹不斷大喊「XXX好帥」然後手機照相機錄影機一台舉的比一台高,真的快暴動了。現場還看到很多人舉著綠色的兔子燈,回家以後google才知道原來那是B.A.P的應援標誌(好深奧的世界。B.A.P之後,居然是Apink耶!!! 雖然她們只有出來打招呼沒有表演,可以瞥到一眼覺得真lucky。後來到女團GFRIEND表演的時候,換成男生歌迷們瘋狂地大喊應援,低沉的聲音喊起來有一股...嗯,趣味感XD。

除了現場表演以外,展覽會場裡還有一些綜藝節目、電視劇的看板和活動,綜藝節目我只知道<Running Man>,展場內有主持人的大型看板可以合照,現場還提供動物頭套讓你可以帶著長頸鹿頭套和李光洙合照這樣。另外還有遊戲區可以玩,這個節目最著名的就是撕名牌的比賽,現場也有製作名牌的地方還有比賽的擂台,看看照片路人小妹們比得多認真吶! 

電視劇區有今年SBS台最紅的<龍八夷>和<六龍飛天>的相關體驗活動,比如說<龍八夷>劇裡面最有名的場景_女主角昏迷躺了好幾集的科技病床,遊客可以躺在上面照相,是我年紀大了嗎?對這種躺病床的事感到很忌諱,總之還是有人排隊體驗就是了。另外<六龍飛天>有VR體驗區可以看特效,還有畫家在現場幫遊客畫那種古代通緝犯的畫像,我不懂為什麼要畫自己的通緝犯畫像,又是我年紀大了嗎?

現場還有其他綜藝節目或連續劇的活動,以及數不清的各藝人團體人形立牌,不過我認得的不多。可能因為這個活動有發門票給外國人,雖然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已經是好幾年前的劇了,在會場裡還是有展示專區,運用電腦合成技術,可以在千頌尹家陽台照相喔。

會場裡有的活動是要付費的,但是我只是看看所以沒有研究費用。另外還有紀念品販賣區,不過在我看來都是一些不實用的小東西。

排了一個半小時的隊,結果我在裡面大概不到一個小時就出來了。如果有認真參加那些活動應該可以玩更久啦,現場有一些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身上會掛「中國語」的名牌,如果真的很想體驗但有語言不通的問題可以找他們幫忙。

這個活動我覺得還滿新鮮有趣的,如果人不要那麼多會更好,只能怪自己時間沒算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