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20151205 Arrived at Seoul again

才感覺剛回台灣沒多久,又來到首爾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不管怎樣終究是自己的選擇,要堅強!

這次入境韓國之前有點小緊張。上一次入境韓國是用六個月的D-4簽證,也辦了外國人登錄証。回國之前google了一下得知台灣人不用辦再入國許可,只要在出境的時候把護照和外國人登錄証給海關看,跟他說之後還會再入境即可。但是我之前出境的時候,忘記把外國人登錄証拿出來,只有在出境的時候跟海關說「我十二月的時候還會再來」,結果海關姊姊只回我「喔,這樣啊」然後就放我走了,後來想想她該不會把我當觀光客以為我想要跟她攀談閒聊旅遊計畫吧!? 即便D-4簽證因此失效,反正我三個月內就會出境,大不了用觀光簽證入境,但是就有點擔心會不會要解釋一堆,語言不通很麻煩的,還好一切都是白操心了,入境的時候把護照和外國人登錄証給海關看就好,一切順利。

看網路上別人分享的照片,首爾前幾天下大雪。老天保佑,我抵達的這一天是大晴天,冷的話多穿一點就好了,下雪的話搬運行李很麻煩的。

呼,冬學期也要用心學習(握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