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20151210 [梨花生活] 校園食堂 part 9

繼續上學期未完成的黃金傳說,就快到終點了。


16. Cafe Nescafe

從美食地圖看起來學校裡有兩間Nescafe,一間在Posco Building的7樓; 一間在International House(本館)地下1樓,我去的是Posco Building的7樓那一間。

原本我以為這間的位置比較隱密,應該沒什麼人,結果我錯了,熱門的很。Nescafe就是雀巢咖啡,在台灣也喝過的you know,雀巢咖啡味道就是那樣。點了杯美式咖啡找個角落寫一下功課,我就閃人了,學生証可以打折喔。

如果可以找到好位子的話,這裏還算滿安靜的,適合寫功課和讀書。


17. New Engineering Building Cafeteria

顧名思義就是工學院系館的學生食堂。工學院系館位在學校山上邊陲地帶,搭校園公車去比較輕鬆。之前一個工學院的韓國小妹跟我說,她們系館雖然在梨大校園內,但跟梨大好像是兩個世界,工學院離隔壁延世反而比較近只有一條馬路之隔,還比較像延世的學生,實際走過一回,好像能體會她講的感覺。

學生食堂的位置在新大樓地下3樓,中午供餐時間只到2點,我1點下課以後過去,找到餐廳的時候已經大概1點半了,菜單只剩下一樣菜,而且我看不懂,就這樣抱著拆禮物的心情按了餐券機投了3,500韓圜,把餐券拿給食堂阿姨後得到餐點,謎底揭曉原來是魚糕湯。

小菜和飯是自助式的在供餐區對面的桌子上自行取用。可能是天氣冷加上千里迢迢坐公車外加小爬一段山路來到工學院系館,我還滿餓得一下就吃完了,吃完餐具要拿去回收口。這裏食堂的阿姨很親切,餐點的味道沒有特別好吃但是也不難吃,作為體驗一次就夠了,如果不是在工學院上課,不用這麼辛苦特別跑來這裡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