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20151218 [首爾] 梨大_Bangkok Express

這學期班上有一個泰國小妹,下課閒聊講到泰國料理很好吃,我還把我去學泰國菜的照片給她看。後來她介紹我學校附近有一間好吃的泰國餐廳,因為是異國料理我本來以為會很貴一萬韓圜起跳,結果並沒有大概6、7千韓圜左右,網路上有很多韓國人分享的食記。

事不宜遲我馬上google了地圖確認位置後整裝出發! 話說今天上課老師說在韓國地圖要用naver,google map很多錯誤,其實google只是「搜尋」這個動作的代稱...

這間餐廳生意非常非常好,一到用餐時間客人就一直上門,可能要小等一下。我是早了晚餐時間一步到,吃完正值晚餐尖峰已經有人在外面等了。這次我點的是雞肉綠咖哩,7,500韓圜,價位跟一般韓式家常料理差不多,不過沒有韓式食堂吃到飽的小菜,我覺得尚可接受啦。

一直很喜歡綠咖哩的味道,每次去吃泰國菜必點。不過我沒有去過泰國,這家的綠咖哩口味比我在台灣吃過的稍微再辣一些,不曉得是原來泰國綠咖哩就稍辣還是因為韓國人不怕辣所以廚師下手就重一點。配飯吃滿夠味的,好吃! 我下次還要再來。

後來跟老公講起去吃泰國菜的事,才熊熊想起這間店沒有月亮蝦餅耶! 然後google發現原來月亮蝦餅是台灣人吃的,泰國好像沒有這道菜,真是太有趣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