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20151216 [梨花生活] 校園食堂 END

終於到了最後一站,好感動我要哭惹:~~~

18. Hanwoori Cafeteria
要去這間學生餐廳有點遠,最好是坐校車,在Hanwoori宿舍這一站下車,可以觀察車上的同學,最多外國學生下車的那一站就對了。供餐的時間午餐11:30~13:30/晚餐17:30~18:30,語學堂上課到13:00再過去可能會來不及,所以我選擇晚餐的時間再挑戰,去的時候剛好碰到上學期班上的西非小妹。

宿舍裡的餐廳在地下一樓,晚餐選擇只有一種但是每天的菜單會更換。先去裡面的福利社買餐券,晚餐是4,000韓圜,之後再去出菜口把餐券拿給阿姨以後拿菜,吃完餐具要回收。

今天的餐點是牛肉泡菜炒飯,配菜有煎蛋、沙拉、(又是)泡菜、洋蔥圈和清湯,味道普普通通。西非小妹說這裏的早餐比晚餐好吃,早餐選擇多樣又便宜,應該是只有住在這個宿舍的小孩才會去吃啦,太遠了這裏。西非小妹覺得我有點奇怪幹嘛千里迢迢跑來這裡吃,後來我拿出學校發的美食地圖,跟西非小妹說我全部都去過了這裡是最後一間,瞬間解除她的疑惑。

吃完飯以後西非小妹帶我走另外一個門,她說剛才下車進宿舍的地方進出都要刷卡,如果我下次自己來的話要走這個門才行,然後還帶我去站牌等校車,有熟門熟路的人真的省了很多找路的時間。

這裏宿舍外面還可以遙望首爾塔,由此可知是在多山上的地方了吧!? 上學期和班上同學去漢江野餐那一次,西非小妹她們就說如果宿舍不是在這麼遠的地方她們就會常常出來玩,我今天總算懂她們說這句話的意思。


之後去大峽谷ECC印優惠券,順便紀錄分享一下。學校ECC B4便利商店旁邊還有Posco building裡面的便利商店旁邊都有可以影印和輸出的地方,影印的話可以把要印的東西拿給櫃檯的大叔請他幫忙印,輸出的話就插入USB找出檔案然後列印即可,畫面當然都是韓文,不過熟悉windows系統的話用起來應該沒問題,印表機就在電腦旁邊現按現拿然後付錢,輸出和影印A4一張都是50韓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