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20151027 [首爾] 新村_Dok-dabang

昨天晚上不知為何失眠了,我想是因為對未來的徬徨,自己就是這種拗操還的個性(嘆)。堅定的告訴自己,要堅持自己的原則,想要有所得就必須有所失,相信自己的選擇。

中午走去新村吃泡菜鍋,LUCKY地早來了一步,我進店裡以後就突然一陣排隊人潮,大家中午都吃一點半的嗎?明天下午有別的安排,所以今天必須先把明天的作業寫完,心想回宿舍可能會貪睡無法及時完成,便臨時起意找間咖啡店寫功課,邊吃泡菜鍋隨便查了一家看起來還不錯又不會太難找的店,果然沒兩下就被我找到了。

來到這一家名叫「Dok-dabang(屋塔房)」的咖啡店,位置就在延世大學對面教堂旁邊大樓的8樓。本來我以為這是一間很隱密的店,沒想到生意很好,看起來是大學生的秘密基地。

因為要寫功課,我挑了很像圖書館的位子,桌上還有檯燈,簡直就像可以喝咖啡的總圖。接下來我就埋首寫作文功課,再次抬頭的時候,圖書館大桌區竟然也客滿了!!!

這間店其實滿漂亮的,總圖座位區後面有幾間小房間包廂,學生可以約在這裡討論報告或者聚集聊天,櫃台前面的座位有沙發座可以和朋友坐著聊天; 另外外面還有露天區,可以眺望延世大學,風景還不錯。

本來我想說等寫完功課、客人都走得差不多了再來照相,沒想到,就在功課要收尾的時候,竟然停電惹!!! 隔著一條馬路的延世大學看起來還燈火通明,好像只有店的這一側停電,接近傍晚越來越冷而且停電也沒搞頭,我就離開這間店了。託停電的福(?),注意到天上的月亮,今天是農曆十五,月亮好圓,但是手機的爛照相功能也照不起來,就用眼睛欣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