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20151001 [梨花生活] 3rd攝影社活動 & 明洞_全州中央會館

原本今天預定要去一個舊鐵軌拍照,是比較少在網路上看到部落客分享的景點,我還滿期待的。結果人算不如天算,今天下雨惹:~~~~~~

出發前看手機上的氣象預告下個小時應該就不會再下雨,心裏還暗自期待老師還是依照原計畫帶我們去預定的地方,結果呆呆地跟著走沒注意聽到底要去哪裡,最後居然帶我們到一個莫名奇妙的郵票博物館,有夠無聊,真心覺得下雨應該乾脆直接就地解散。這次出席活動的人很少,尤其是高級數的人,他們果然是老手,知道下雨沒搞頭。

莫名的景點獻上莫名的照片,主題是逛百貨公司的女人&無奈等待的男人XD。



基於已經花了一趟車錢出來不甘心就這樣回去的大嬸心態,解散之後我在旁邊明洞吃了一頓才回宿舍。這次來到全州中央會館,據說全州美食是韓國有名的,雖然不知道明洞跟真正的全州味是不是一樣,但我想反正我是觀光客也吃不出來。

全州石鍋拌飯很有名,但是天氣微涼我想喝湯,點的是白菜牛肉湯,我覺得很好喝,湯頭微辣配飯剛好,白菜我覺得很像過年吃的長年菜,煮得軟嫩入味很好吃,牛肉有點少就是了。

海鮮煎餅看起來也很讚,如果有和別人來的話我想點點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