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20151015 [梨花生活] 到韓國朋友家作客


是衛生紙!!!

之前在課本上學到的,韓國人到朋友家作客(尤其是拜訪新居),會送衛生紙或肥皂粉。因為韓國人認為衛生紙象徵鈔票綿延不絕,財富會像肥皂粉的泡沫一樣越來越多(這種聯想我是有點無法理解啦,不過反正我不是韓國人XD)。Running man有一集主持人群去李光洙家也是帶了衛生紙。看了電視以後就一直很想這麼做做看,今天到朋友家作客,就帶了一串衛生紙。耶,我做到了!!!

覺得很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