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20151026 [首爾] 梨大站_咖啡少年

下午假掰地跑去咖啡店寫功課,這次來到學校附近的「咖啡少年」,是一間很可愛的店。

店的位置在2樓,進到店裡的樓梯間貼滿了顧客手畫的便條紙,當中高手雲集,一張畫得比一張精美。店內的佈置也很可愛,窗邊是一些小動物造型的...容器(?),裝了一些咖啡豆; 店中間有一排書櫃,書櫃上是一些旅遊書,還有一些雜誌,另外書櫃上也有一些樂高模型。書櫃的後面是半開放的包廂區,隔成一小間一小間,讓一些沒事做的情侶可以在這裡打發時間XD。

我點的飲料是hot white coffee,應該是白巧克力(吧)。點完飲料後店員還問我「奶油沒關係嗎?」既然點這麼肥的飲料就沒在怕的,就像喝星冰樂上面一定要擠奶油一樣,個人最喜歡奶油了。好險沒有假掰怕肥沒加奶油,因為這家店飲料上面的奶油好好吃喔!!! 甜甜的很像在吃冰淇淋。小缺點是飲料的溫度有點涼,再熱一點會更好喝。

飲料旁邊附的小熊軟糖也很好吃,尤其是有比較之後,由衷讚嘆這裏附的軟糖真的是讚。之前我本來覺得軟糖都差不到哪裡去,但這世界上真的有難吃的軟糖,兩個禮拜前在路上得到傳單附贈的小包軟糖,硬到簡直是在咬橡皮,害我還咬到舌頭,真是贈品沒好貨。前幾天還看到新聞說強國有用輪胎做的珍珠粉圓,不禁讓我懷疑我吃到的軟糖到底是什麼做的(吐)。

然後夾帳單的小夾子也很可愛,是穿著超人衣的樂高小人,帳單後面還附一張空白便條,可以畫畫或留言,據說老闆會抽出優秀作品贈送咖啡券。據說是據哪裡說呢?我功課寫完以後,在書櫃裡發現竟然有中文書,當然要拿起來翻翻啦! 那是一本由兩個分別是韓國媳婦和韓國OL的台灣人合著的旅遊書,當中有介紹到這間咖啡店。那本書還挺有趣的,是以「暖男」為主題,介紹一些首爾好吃的咖啡店和餐廳,每一家的基本資料有一項是「暖男出沒指數」,原來這間咖啡店的另一賣點是暖男服務生(!?)。之前一個台灣小妹說她覺得在路上隨便一個韓國男生都很帥,好像有點誇張,哈哈,個人覺得再帥也沒有我老公帥啦。

這本書還介紹了其他在梨大附近的咖啡店,有些看起來還不錯,我記錄了一下,改天再去挖寶嘗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