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20160201 [梨花生活] 地鐵站廣告

最近迷上韓劇<奶酪陷阱>,回宿舍以後都在追劇以致沒有按時寫日記...

這齣戲的男主角朴海鎮,之前看過他在<來自星星的你>飾演暖男輝京一角,當時沒有特別喜歡只是覺得那個角色好可憐,多金帥氣又深情,但就是地球人比不上外星人都敏俊的概念戲尾就默默消失了。後來有網友說他是韓版包偉銘,當時這齣戲紅遍亞洲,甚至還看到新聞說包偉銘逢這齣戲的福氣,接到強國許多商演的機會,覺得好有趣。

去年秋天剛來到首爾不久,就在地鐵梨大站看到上面這張照片的演藝學校廣告,發現其中有朴海鎮的身影,覺得很有趣就拍下照片紀念。當時還有韓國妹對我投以奇異的眼光,但反正我是觀光客不在意沒關係。

更妙的是,廣告還會隨時間換排版耶,下一張照片是冬天的時候新換的,一看到我馬上又拍照留念,有種在蒐集卡片的感覺。這齣戲現在正夯,下一版朴海鎮的圖像會不會更大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