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20160222 [梨花生活] EWHA HEALTH CENTER

我感冒了,沒有心情出去玩:(
本來期末考完的週末計畫了一個小旅行,結果都被這場病打壞計畫,哪裏都沒去。

吃了藥局的感冒藥雖然有好轉,但沒有完全康復,一方面想說成藥吃多了對身體太負擔,一方面昨天開始眼睛紅得跟兔子一樣,還是乖乖去看醫生吧。

學校裡面就有健康中心可以看病,位置在游泳池那棟生活環境館的B1,早上9:00就開始看診。看診的時候要帶學生證,然後依照健康中心指示螢幕順序進入診療室,看診以後等藥即可。拿藥以前要先付費,健康中心人員不經手錢所以比較搞剛,付現金的話要去銀行付,用卡的話稍簡便一些用健康中心外面的機器即可:輸入掛號時健康中心給的ID號碼,然後確認金額以後插入卡片就完成。這時候謝天謝地當初辦了check card,想不到居然在這種時候給了我莫大的方便。

老天呀,請讓我早日恢復健康的身體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