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20160203 [首爾] 梨大站_Mr. Pizza

這學期參加健身社,每週伸展一下身體當下很累但之後覺得很舒服,而且體態好像有變好(自以為),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應該上學期就參加的說。因為很喜歡健身社的活動,這學期我每次都有參加,就在剩下最後一次活動(而且當次可以吃披薩)之前,班上決定要聚餐,時間剛好就是健身社活動時間(哭。

沒有全勤、沒有吃到披薩有點可惜,但這就是人蔘吶。抱著彌補心態決定來吃個披薩撫慰一下心靈(所以可惜的點到底是沒有運動還是沒有吃到披薩!? 哈哈),來到這間披薩連鎖店Mr. Pizza,位置在學校正門走出去,經過星巴克以後左轉上坡,就可以看到Mr. Pizza大大的扛棒。

因為想要邊看韓劇邊吃,我選擇外帶,進門前發現這間有提供single pizza的菜單,雖然也是有一個人吃完一個大披薩的實力,還是收斂地點個single pizza試試。我點的是combo口味6,000韓圜,加點小罐可樂1,000韓圜,價錢還算可以接受。

披薩的味道我覺得普通,差不多就是必勝客達美樂那種工讀生做的等級,比較起來上次ECC裡面的Dr. Robbin賣的披薩好像稍好吃一些,但是這一天可以吃到披薩覺得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