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20160214 [首爾] 梨大站_MANOFFIN *Valentines Shop* 情人節特別版瑪芬蛋糕

之前韓國朋友給了我一張MANOFFIN蛋糕兌換券,一直找不到機會使用,今天突然想到再不用就要歸國了,趕快來兌換一下。

MANOFFIN是Mr. Pizza集團下的甜點店,專賣瑪芬蛋糕,然後吃蛋糕當然要配咖啡,所以也兼賣飲料這樣。MANOFFIN梨大分店就開在Mr. Pizza隔壁,就是一個和朋友吃完披薩續攤可以再去隔壁喝個咖啡吃個甜點的概念,一條龍服務錢都不給別人賺就對了XD。

本來我以為兌換券是換最陽春的口味,沒想到店員說可以從櫥窗選,正當我煩惱要一個一個念品名很麻煩而且店員可能聽不懂的時候,剛好看到櫥窗裡有一個擺好6個裝的禮盒樣品,馬上跟店員說「給我一個跟這個一模模一樣樣的」,在店員包裝的時候,我才發現剛才選的是情人節期間店內推出的情人節特別版,都是愛心的造型好可愛唷。這些瑪芬蛋糕依據口味、配料不同每一個的價位大概是2,000多韓圜到3,000多韓圜左右,這一盒6個裝的情人節特別版原價是19,800韓圜/特價17,000韓圜,真的要掏錢買也是滿心痛的,好在我有兌換券可以免費獲得哇哈哈哈哈。

聽說前幾天首爾氣溫不太冷約10度左右,今天又恢復0度左右的溫度,拿蛋糕回宿舍的路上還飄起了細細白雪,下雪的情人節真是浪漫。

回家以後我吃了一個巧克力口味的瑪芬蛋糕,蛋糕中間還有濃郁的巧克力醬,奶油甜而不膩配著蛋糕一起吃口感還不錯。全部一個人獨享太邪惡了,明天要分一些給同學散播卡路里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