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20160224 [梨花生活] 冬學期結業式

終於還是到了這一天,十週的課程又是晃眼一過。半年的學生生活就要在此結束,是很捨不得結束課程,又很想趕快歸國見到家人的矛盾心情。

結業式的流程跟上學期大同小異,大人說說祝福勉勵的話、頒發結業證書給六級的畢業生們、六級畢業生代表致詞,最後社團發表以後結束,然後各班帶回教室吃披薩炸雞。可能冬學期學生比較少經費不足(!?),上學期結業式我覺得最精彩的跆拳道表演,這次沒有; 上學期伙食除了披薩炸雞還有飯捲,這次少了飯捲。不過因為這學期班上的人數比較少,所以其實也吃不完啦(純粹是愛計較的摳門碎念。學期初本來擔心無法適應男老師,結果上課出乎意料地有趣; 女老師個性很活潑上起課來很有活力,兩個老師我都很喜歡。

這學期碰上選舉和農曆新年,三個月內頻繁地來回往返台北首爾,在因為亂流搖晃的飛機中我認命地確信承認自己絕對無法勝任空服員的工作,算是了結釋懷一個少女時期未能完成的夢想; 半年來持續努力地學習,這學期在成績上得到了回報,為自己殘破的韓文稍稍增強了信心; 之前因為工作疲憊的身心,也在這段時間獲得休息etc.  當初MERS打亂了計劃,在決定念第二學期時做了一些取捨,想想自己這段時間的收穫,有得必有失,一切對得起自己就算值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