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20160206 [首爾] 7-11<奶酪陷阱> 劉正學長三角飯糰

搭著最近火紅韓劇<cheese in the trap奶酪陷阱>的熱潮,7-11便利商店推出多種起司口味的食品,代言人正是帥氣的劉正學長(愛心)。

湊個熱鬧我也買了一個飯糰來吃吃,我選的是起司泡菜炒飯口味的三角飯糰,因為有起司,加熱一下才會有牽絲的感覺。雖然店裡的微波指示是說飯糰微波20秒即可,但是我看網路上說20秒會不夠熱,我擅自加碼了微波30秒,微波的同時很擔心萬一熱爆了怎辦!? 還好最後是安全地拿出來了。

戲中有一個橋段是含著金湯匙長大的劉正學長從來沒吃過三角飯糰(因為有錢人家不會吃寒酸的便利商店食品這樣),為了順利打開三角飯糰給女主角吃還偷偷做了很多練習(標準的置入性行銷橋段)。我在打開飯糰的時候,覺得飯糰開不好根本就是韓國便利商店食品製造商的問題!!! 真的很容易開失敗耶,我在台灣都可以開得很順利完整,韓國的就比較容易失敗。

回到飯糰本身,其實味道很好想像,就是海苔包著泡菜炒飯,然後中間有起司這樣,味道中規中矩,但是因為可以看著學長吃所以幸福感加分,少女的錢真是太好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