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20160218-0219 [梨花生活] 期末考

雖然不幸地在期末考前感冒生病,這幾天晚上都咳到睡不好,身體狀況實在很不利於準備考試,但值得慶幸的是我下學期不會繼續學習,馬上就要歸國了沒有進級壓力,而且說實在的期中考我考得很好(挺)。

是第二學期又是第二次考試,感覺已經考到麻痺了不會緊張,只有一種想要快點考完快點解脫的念頭。考試進行的方式也一樣,第一天考聽力和口說,第二天考作文、單字文法和閱讀。考前會抽口說考試的順序,這學期班上只有9個人,就算抽到最後一號也不會等太久,但秉持著早死早超生的信念,我還是跟同學換了前面順序的籤。然後作文考試,猜題功力依舊是非常有待加強,居然考了一篇我認為絕對不會出的作文!!! 邊寫不禁邊感嘆:難道真的是沒有當老師的天份嗎(嘆)。

下週三就是結業式了,時光真是飛逝,這一切即將結束,終究還是要面對現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