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20160226 [梨花生活] departure

半年的留學生活,就在這一天劃下句號。

這一天也是宿舍最後的check out day,學校的宿舍規則是最多只能住兩個學期,要搬出宿舍的人都必須在這一天遷出,早上就開始陸陸續續聽到搬東西拖行李的聲音。

離開之前已經計算好要把韓國銀行帳戶內的零頭用check card花掉,遷出之前去了校門口的QUEENS BAGEL消費一下。走出宿舍才發現這一天是梨花大學新生的入學式,校門口非常熱鬧,有買花的攤販、照紀念照的攤販、也有社團招生的活動,就是一整個青春洋溢的氣息。

這一天的新生入學式和我的返國,真是形成強烈的對比,新生們的大學生活正要從今天開始,而我的留學生活就在今天結束了,內心不禁默默有點感傷。

離開宿舍的時後碰到宿舍打掃的阿姨,我給了阿姨一個小點心感謝她平日把宿舍打掃得很乾淨。

GOODBYE AND THANK YOU, EW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