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20160228 [台北] 中山站_米朗琪咖啡館

久聞米朗琪咖啡館鬆餅的大名,但長久以來一直畏於排隊人潮,始終沒有嘗試。這一天同行的朋友提前報名排隊,加上已經過了下午茶熱門時段,和朋友邊聊天邊等、似乎沒等太久就得以進店,終於有機會一試。

同行的朋友本來擔心我剛從首爾回來,會不會吃鬆餅已經吃到膩了,個人是覺得還好,甜點哪有吃到膩的道理呢XD

我們被分配到的是二店地下室的位置,本來有點擔心位置窄小、空氣不好,但事實上是白操心一場,空間比我想像的寬敞,地下室也沒有空氣不好的問題。

我們點的是香蕉巧克力紅豆鬆餅、總匯三明治,飲料則是原味奶茶及鮮果茶。它的鬆餅是屬於大份量的厚實口感,厚到我覺得根本就是蛋糕等級XD 巧克力冰淇淋內夾著紅豆顆粒,一開始覺得有點怪結果意外地超搭超好吃,另外隨意搭配一旁的巧克力醬和卡式達醬,每一口都可以變換口味吃起來完全不會膩,一邊聊天一邊吃,居然就這樣吃完了,真不虧是著名的排隊鬆餅,果然真的很厲害。鬆餅的價格是170元台幣,跟首爾鬆餅比起來這價錢真是佛心來著,我也知道首爾的所得水準比較高不能這樣比,但是對照我前幾天在首爾吃到將近2倍價格的貴桑桑鬆餅,真的覺得身在台灣真是太幸福惹:~~

相較之下總匯三明治就中規中矩,是三明治的味道(阿不然咧!?),鮮果茶還不錯,壺內有茶包所以可以一直回沖,但越沖越淡(廢話)回沖一次還可以,再來就沒味了。鮮奶茶是朋友點的所以我沒有喝,應該就是奶茶吧(寫了等於沒寫)。

整體吃起來我覺得很滿意,尤其是鬆餅。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裝冰淇淋的容器太淺了,一邊聊天一邊吃無法吃太快但是冰淇淋一直融化一直滴到底下的盤子,吃到最後感覺有點狼狽不甚優雅,還好對面坐的是很熟的朋友,如果是剛交往的男朋友應該有點糗。

如果不用排隊排太久的話,我願意來吃很多次很多次,因為鬆餅真的很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