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20160107 [梨花生活] 泡麵

雖然住的宿舍有共用的廚房,但是我從來韓國以前就決定在韓國的期間不開伙。後來看到同住的小妹使用廚房的清潔衛生習慣以及宿舍禁止使用電鍋的規定,讓我深感當初的決定真是正解。

天天外食的生活,當然不可能餐餐美食街,偶爾也是會在便利商店買個泡麵解決。這一天下午上參加完健身社團的活動以後,全身痠痛懶得走出去,就在宿舍隔壁便利商店買個泡麵回宿舍簡單吃吃配韓劇。

話說CU便利商店真的很不錯常有特價2+1活動,就是買2送1的意思,期間不同特價的商品就不同,我買過洋芋片、優格、泡麵還有布丁,很划算。看網路上有人說可以下載便利商店的APP,然後用APP在網路上購買以後先結帳,就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調整取貨的時間,比如說一些保存期間較短的商品,就可以買3個先結帳,再1個1個取貨,這樣就不用擔心一次搬3個商品回家但是只有1個人生活到保存期限還吃不完的窘境,真是好聰明好符合消費者需求的貼心APP。不過我買的都不是保存期限很短的東西而且我吃很快,所以沒有研究那個APP,應該也是看不懂啦(心虛。

本來想說之後要把吃過的泡麵全部做個評比,後來有的忘記照相也認清沒有當下紀錄心得的結果就是忘光光的殘酷現實以後決定放棄。簡要的心得就是:基本上韓國的泡麵幾乎都是辣的,只是分很辣、中辣和普通辣,如果偶然吃到不辣的泡麵,一定要心懷感恩地記下來,因為它是韓國泡麵族群中的少數民族稀有存在; 另外,泡麵煮的比泡的好吃(廢話,口味也更多,但我還是要繼續堅持不開伙,連買個鍋子煮拉麵我都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