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20150624 [台北] 半路咖啡

愛心星期三。

在等待老公下課的時間,來到了位於溫州街巷弄中的半路咖啡,真的是半路看到走進去的,因為想去的咖啡店又沒開(我懷疑倒閉老闆跑路了)。這是一間氣氛很特別的咖啡店,在舊公寓的一樓,有種居家的味道,很像去到阿姨的舊家,是一種「雖然不是自己的家、但是可以輕易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落」的感覺。

店裡有一個書櫃堆放了很多漫畫,好像可以待上一整個下午。有一個很可愛的地方,就是在廁所門口旁邊的佈告欄(右下照片)__店家任務,徵求社區巡守、兒童導護什麼的,畫成漫畫,徵到還會在上面寫「已完成」。另一個很酷的地方(走出店才發現)是它的扛棒(左上照片),竟然是一台腳踏車耶。









































我點了一杯熱的豆漿拿鐵,配上我的文青小道具,在這舒服的空間渡過將近一個小時。店裡生意滿好的,店裡的座位大多都有坐人(人臉我都修掉了),但各自有自己的小空間、互不打擾。
























和老公會和以後的晚餐時間,本週回復青春平價路線__鳳城燒臘。
好吃,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