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20150608 [台北] 笑居樂食居酒屋

今天要來記錄一間位於景美橋旁的日式居酒屋。因為地利之便再加上超高CP值,(掐指一算)連同今日我已經去過5次惹~!!!

這間居酒屋最可愛的地方是氣氛十足。牆上活潑的佈置和店員熱情的板書,加上店內播放的日本音樂,一坐下就讓人有股「先來杯啤酒吧」的FU。殘念的是,來的5次都是中午,好像還不到開喝的時刻。


























但是中午也有中午的好處,那就是__噹!噹!噹! 商業午餐。
這裏的商業午餐真的十分超值,選擇一個主餐(決定價錢,大概269~359不等),還配上沙拉、野菜、炸物、飯類、味增湯,最後還有甜點!!! 其中沙拉、野菜、炸物和飯類都有2~3種菜色可選擇,湯類和甜點可以加錢換別種。


























以下是我點過的主餐,分別是烤鮭魚下巴、串燒及生魚片。
實在不是很認真紀錄(傻笑),翻遍相簿只找到3次主餐的照片。我點過2次烤魚頭(老饕都愛吃魚頭),另外一次到底點了什麼實在想不起來(初老症狀)。


























[心得]
下次要晚餐去,點酒開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