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20150605 [台北] 平安京茶事

原本開設這個部落格,是想要記錄在首爾的生活,特別是去過的咖啡店或下午茶。不料計畫趕不上變化,鬱悶無奈悲嘆的心情在今早突然一個轉念--其實台北也很多有的沒的店,何必拘泥於首爾呢!?

於是,我就出發了。

第一間店已經在我口袋名單很久了,是位在台電大樓站附近的「平安京茶事」。從門口到店內的擺設,還挺有樣子的。網路上搜尋都可以看到很多心得文附上詳細圖說,在此就不贅貼了。



























因為已經事先在網路上作了功課,看看菜單馬上就決定要點的菜。
從這個空盤可以看出我點了什麼嗎!?

















謎底揭曉(根本沒人猜啊)
噹!噹!噹!就是它__蛋糕捲雙片+煎茶
















以往在這種抹茶點心店都會忍不住點個聖代或冰淇淋,今天點了蛋糕覺得自己真是長大了。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來店,總是要裝裝文青看看小說,道具我也備齊了。
是不是看起來很有一回事呢?(自以為)



























[心得]
屋外的造景和店內的擺設都還滿用心的,以「花捷運票錢在台北市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觀」來說,算是很不錯了。但是姐姐畢竟是坐過飛機去京都宇治見過世面的人(甩頭髮),跟真正的京都還有段差距(這裏本來就不是京都啊)。

蛋糕很好吃,奶油清爽不油膩(其實我本來就不怕油膩),兩種口味都很棒。茶的話我是喝不出味道啦,可解渴解膩。

餐點價格偏貴,就當作是補貼機票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