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20150617 [台北] Venture Lab & Maryjane Pizza

今天星期三,是約會日(愛心)。

在等老公下課的空擋,本來已經在網路上做好功課,選定了溫州街上的一間評價不錯的咖啡店。結果人算不如天算,今-日-沒-開。雖然是接近晚餐的時間,但今天真的好熱,在溫州街上亂繞的途中一度覺得要昏倒了,最後隨意找到了這間"Venture Lab"。

一進到店裡,發現只有我一個客人,冷氣很涼讓我不想再離開了,就這樣一屁股給它坐下去。店裡的佈置風格挺帥氣的,看起來清爽乾淨。



























在享受涼涼的冷氣降溫之後,我點了熱的黑糖瑪奇朵,畢竟要坐一個小時,喝涼的又再吹冷氣下去是會著涼地(年紀到了的自知之明)。點了飲料之後,可愛的服務生妹妹才告訴我說,這間店六點以後是酒吧(驚!!!),但是我可以繼續慢慢坐。

可能因為是吃飯時間,這一小時之中我就像包場一樣,和我的文青小道具安靜地渡過。
















到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才開始有別的客人進來。晚上感覺是氣氛不錯的lounge bar,桌上點的蠟燭(右上照片)還有香香的草莓味。


























和老公會合以後,來到了前幾天就決定要吃的Maryjane Pizza店!!!


























這間店以前也來過,前幾天韓劇裡看到主角們在吃pizza覺得好想吃,就想到這間店。為了吃這一餐,昨天在河濱公園可是硬撐著跑了好幾公里呢。

我們點了「早安!卜派」和「超濃四起司」兩個口味:「早安!卜派」顧名思義就是有菠菜,番茄醬底加上培根最後再打上一顆蛋,感覺吃下去就是活力滿點;「超濃四起司」就是四種起司口味,可能因為有藍起司,沒有很喜歡但還可以接受。這裏的披薩是薄皮披薩,餅皮軟硬適中吃到邊邊也是香酥脆,好吃。

現烤的披薩要耐心等待,結果上菜沒多久就清潔溜溜(有圖為證),不曉得烤的時間和吃的時間哪個比較短喔!?


























[後記]
之一
好吃的披薩成功打消老公「生日當天想吃必勝客」的念頭,但是接下來他又提議「來吃肯德基」吧,接下來我該帶老公去哪裡吃好吃的炸雞才能打消想吃肯德基的念頭呢?
讓我來想一想(舔手指在頭上畫圈圈)。

之二
星期三約會日的餐費有失控暴增的趨勢,下週要回復青春平價路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