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20150609 [台北] 阿朗基咖啡(新光三越南西店)

今天是口袋名單(啊到底是有多少!?)第二號__超可愛的阿朗基咖啡!!!

貪圖交通便利捷運不轉車,我選了位於新光三越南西店4樓的分店。這間店就位於4樓賣場的中間,不是獨立的店面,其實有點奇怪...但是一切都很可愛,就不要在乎那麼多了。

趕快來看看,是不是很可愛~(少女心模式全開之這位大嬸你幾歲!?)


























每張椅子上都是不同的娃娃,我只照了當時沒有坐人的位子,而且很懶都是坐在位子上拍的,所以角度、大小不一,將就紀錄一下。


























這間店是半自助式的不收服務費,店員會先帶位並給你菜單,決定好以後記好自己的桌號再去櫃檯點餐,水杯餐具在櫃檯旁邊自己拿,餐點作好會送到你桌上。

來到這種看可愛的店,內心已經做好「餐點應該是中看不中吃」的心理準備。但是真的要點餐的時候,還是會陷入「到底要點自己想吃的」「還是要點喜歡的娃娃的主題餐」的天人交戰...經過一番掙扎以後(大概2秒),我決定忠於自己的小鳥胃,當然是點自己想吃的(娃娃的牌子可以當飯吃嗎!?)

果然抉擇是正確的,因為點了自己想吃的所以吃得清潔溜溜(空盤為證)。
















可愛的壞東西,照照相片看看就好,以下是壞東西連發。


























我點的是「白兔妹起司炒洋蔥番茄三明治」套餐配「熊貓冰拿鐵」(所以得到了白兔妹和熊貓的立牌),套餐還附一個(味道普普的)小點心。可愛的壞東西明信片是點套餐送的,因為是自己一個人去,所以文青小道具也一併帶上。


























[心得]
應該是真的不錯或者自己原來沒有抱期待,三明治的麵包好好吃~~但是拿鐵飲料就普普了(家裡泡的都贏),小點心蛋糕也普普。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看可愛來的,就不要強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aipei, I am back.

這半年間,我又換了新環境,回到熟悉的台北。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不在當下紀錄,真的一轉眼就過了然後就這樣忘了。在此自我砥礪接下來要勤快紀錄(握拳。